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硬币 番外 (孟鹤堂回信)

「锅是我的,ooc是我的,美好是贵社的」
「别上升蒸煮啊」
「普通人的故事写起来ooc都不怕了hhh」

=======♡=======我是分割线呀=======♡=======

[九良:

鲜少这样称呼你,一时有些不惯。今天是5.21。你在我身旁睡着,而我在写这封信。

你一直都很聪明,但或许你并不知道,十年前的那个下午见到你时,我明白了,也相信了一见钟情。

年少时动过心的人,此后余生再见都仍然会动心。于你也一样。

你想问的同桌的事,但其实你已经知道了答案对吧?知道什么叫“滥用职权”吗,那个年轻的班主任其实是我姐姐呀~一切或许是早有预谋也说不准。

再到后来你出国,我们在一起,你回来,我们好好过日子。我从来没觉得自己面对那些事是孤独的,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。

我知道你当初怕我家里接受不了,可他们其实只是希望我幸福,对他们而言那个人是谁好像并不重要。

哦对了,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,上周我回家,爸妈第27次跟我提郭叔家里的小孩儿有多可爱,然后他们问了我要不要考虑下领养个孩子。我想起你之前也跟我商量过,被我以太年轻推脱了,不过转过年来咱俩也26,7的了,该考虑着了。

要个女孩儿吧,咱两家爸妈都喜欢姑娘,我也是,定然是舍不得她吃半点儿苦的。想想以后下班回到家,花儿一样的姑娘跑过来抱着你,就问你美好不美好?可是要领养多大的孩子呢?两岁?五岁?八岁?要不从襁褓里抱回家?我觉得还是从襁褓里带吧,小小的一团长起来肯定更亲,你觉得呢?

其实咱们两个的性格算是南辕北辙,就像我喜欢旭日初升而你偏爱倚黄昏。

可这些年里,那些刺人的棱角早就被清晨时的一杯甜牛奶,暮间笑问粥可温给磨圆润了。

这才十年,余路还长,我们要一起走过。

你的
孟鹤堂]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