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,你说是的 - 好妹妹

当我们抱在一起的时候
我知道这样或许是不对的
因为我是个自由自在的男人
所以我不是你最好的选择

当我们吻在一起的时候
我知道这样或许是不好的
偏偏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夜里
我们宁愿错也不愿错过

再见了朋友 我还要远走
到我还没去过的地方
天地那么大 世界那么辽阔
再次相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

再见了朋友 我还要远走
到你还没去过的角落
是你难以抗拒 还是我想太多

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
你说是的

--

一直都很喜欢好妹妹,也特别特别喜欢这首歌,就觉得词啊曲啊都那么合适。大楠生日龄龙二位合唱了这首歌,心里上漫上点儿酸涩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最后一句时,观众们喊“是的!”我知道德云社的应援一直很强,但这次完全掉了眼泪。

这样的身份陪伴在对方身边,一直深爱下去吧♡

评论(1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