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p1-p4  李寅飞微博的解释,说的够清了,我知道这篇就算是发了也依旧会有人指责呛骂,但是人家愿意去解释。从始至终没说过老郭怎么样,老郭也没说过他怎么样,说句不好听的,哪个公司没个离职员工呢?

p5.p6是我给他发的私信,给他说也给各位说,这就是传统文化,因为对于传统的热爱和一群合得来的人我们成为朋友,我们愿意捧角儿。喜欢德云社并非是因为什么人,只不过我喜欢相声,我喜欢不同的人说的相声,恰好这几个人我喜欢而他们都在德云社,然后越来越发现宝,很简单呐。

憋了两天还是决定发出来,对得起自己吧反正。

(喜欢这些个业务能力强的选手,这样才让我觉得咱家里的诸位角儿有的拼有的玩。)

(尽管自己紧张的不行)

评论(2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