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p1  今天第一次去看小园子,开心♡然后...我从家里跟闺蜜坐地铁去,二号线上全是奔天安门的,大热天的干啥来啊...北京真的没啥玩儿的好像...也可能是住了这么多年没发现吧...前门这条街夏天真的暴晒,冬天都冷嗖嗖🙃

p2  渠淏金旭挺稳当,但是完全能看的出来跟成熟演员的差距,不过风格挺好。

p3  张红攀赵楠老师,说的五红图,突然发现老先生的萌点,还是挺可爱的。

p4  刘鹤龙范霄琦,年龄小但是很有感觉,两个人的身高差今后也会有很多笑料出来吧,反正这次我笑颠儿了hhhhhhhh

p5    杨鹤灵王霄颐,杨鹤灵长得就很喜感,说话那声儿也特好玩!王霄颐长得真好看呀,卧蚕倍儿漂亮,往那一站温温柔柔的又每句都跟的是时候。

p6   底角儿!冯爷跟通哥!桌子角的那个🐷和地下的小恐龙是我送哒~然后在我给通哥🐷的时候全场笑,冯爷拍着通哥说“这认亲来了。”可爱死了!而且这场小孩儿很多,接下茬儿的也有,冯爷控场一级棒!很多小细节都体现了他们自身素质真的很高。

我闺蜜说这最后一对儿好厉害啊,一上来气场感觉就不一样,我说是,她说逗哏丧丧的好玩儿,捧哏胖fufu的超可爱。

p7   截图是我给冯爷发的私信,冯爷回啦!

最后!我永远爱他们!永远爱德云社!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