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
「锅是我的,ooc是我的,美好是贵社的」
「别上升蒸煮啊」

「结尾掰甜了,相信我!」

=======♡=======我是分割线呀=======♡=======

【堂良】

漫不经心,南柯一梦,苦涩药片。


“江湖夜雨是你,肆意不羁是你,风雪白头是你,回首岁月是你,此间流连是你,贪恋余生是你。
周九良
我此后的时光里
万般俗念皆因你。
一切的一切,都是你,
可你,怎么没能看着我呢。”

一袭青衣的孟鹤堂已然白发苍苍,他坐在藤椅上,默默流泪,周九良早在他年轻时就离开了。他常悔恨,若当时他没有犹豫,执意带他走,是不是那个明亮的少年就还会在他身边?



孟鹤堂惊醒时,泪水糊了满脸,身边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的周九良正抱着毛绒玩具睡得呼呼的。他闭了会眼,长舒一口气,身边的小孩有了动静,“孟哥,怎么了?”小孩睁开眼睛还看不真切,只觉得孟鹤堂叹息时有些颤抖。

“航航,”孟鹤堂伸出手抱住他“我把你弄丢了。”

周九良回抱住他“先生,那是梦,不是真的,我在这儿呢,哪也不去。”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cp一生我一定要搞系列!每一对的结果都看得我心脏生疼,我一定要搞起来!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