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他也就是个简单的演员啊,还要他怎么样?刚才刷微博看了返场提三庆园的事儿,他的担当他的责任包括他心底的不安,太明显了。

三庆,前门大栅栏,辫儿说的够明白了,那是哪?北京市中心!走路不到十分钟就到了天安门了!北京孩子在这儿说一句,甭说前门街里,天安门附近方圆两公里你大声说句脏话都后怕。你永远不知道有没有别人在你身后准备把你拖下水。在台上问“错了没有”的时候,他心里得多难受啊。

首都就是这样一个地方,政治色彩极重,无论是有病的粉丝也好还是不要命了的黄牛也罢,都疯了吗?抢不到票等官录啊,就你一人抢不到么?是多恨他要惹这事?

一年是少说着的,这是没出大事儿说出来就是个影响问题,这要是真出了事儿就像九郎说的,一年都少。多少人是在这块所谓“好地方”丧失了前程一辈子封杀,他就想说说相声,做个演员而已,那些就为了使绊儿的人你们放过他吧。

他那么明亮干净,又受了那么多苦,今后可要一马平川吧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