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说真的,得感谢博士,让我突然就觉得我们各位角儿太棒了,之前还觉得有的地方不太好现在觉得简直棒呆。

尊师重道这是该懂的规矩吧?不知道该说这是活的简单还是缺心眼儿。站的那能不能跟个人似的?背着手站的是长辈,且不说拜师,郭老师年纪摆那了您上去一背手,你你你的称呼?上去“你问问于谦儿认不认识我。”可别把自己放太高了吧。

相声,当初撂地的东西,无论如何是人文的东西,您要是拿公式玩儿可就没劲了吧?计算的过人心吗?

李寅飞叶蓬是大逗的演员,我姐很喜欢他们,也确实人家厉害,就凭他一句话就此敬大逗演员。

无论怎样,各位请一路耀眼吧♡

(我妥妥的文科生,我最讨厌计算公式,的没用公式,丢德云女孩的脸了,抱歉喔~)

(到现在1点了,生气也就写出这个东西来,我不想骂人,也不想任人欺,就这样吧。)

评论(17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