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一纸情书 上 【多cp向】


「锅是我的,ooc是我的,美好是贵社的」
「别上升蒸煮啊」

「一定看到最后啊!我很正经的打广告啊!」
「我想写黑。帮。故事啊!细节在最后啦!」


=======♡=======我是分割线呀=======♡=======



「你是我用心上的一把锁
  扣着我的柔情脉脉」
 
王九龙心里有把锁,没人知道钥匙在哪,也没人知道锁的是什么。他每天都乐乐呵呵的,别人不觉得有什么异样,郭麒麟心细有所察觉,偶尔把自家表弟单独叫去花园聊天,却只得到“哥,你放心吧,能有啥事儿啊?”这样的答复。彼时跟郭麒麟聊语音的阎鹤祥觉得,这小子怕不是谈恋爱了。直到某一天,张九龄来家里拜访师父,给王九龙带了个小猪玩具,人走之后郭麒麟见王九龙傻子似的抱着小猪咧着嘴笑,拿出手机“诶哥,咱们大楠的钥匙,我可能找着了。”

「你是我潋滟湖面一叶清荷
  荡漾过我的眼波」

张九龄喜欢礼仪漫谈这个节目,他才不会承认他就是喜欢这种光明正大谈恋爱的机会。他还记得他感冒的时候上台,摇头摇的晕头转向,差点昏过去时被王九龙一把扶住。观众以为是节目效果笑声阵阵,他却在迷迷糊糊里看见王九龙皱着眉头。他也记得每次王九龙追在他后面,把他绊倒在地,凶凶的问观众“亲不亲?”然后极尽温柔的落下一吻。张九龄眼睑轻颤,享受着偶尔透露出的温存。
  

常常打闹的人,温柔大抵藏在了对方说“我不喜欢高的”时,瞬间矮下去的身子里。

「你是我炎炎夏日一夜的雨
  轻轻抚摸我的炙热」

阎鹤祥怕热,很怕很怕,有时候往台上一站,灯光一烤那汗出的哗哗的。偏偏郭麒麟爱抱着阎鹤祥,台上往人怀里扑俩人用一个话筒,家里在人做饭的时候从后面环住,晚上睡觉时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阎鹤祥身上,还偏偏欠儿欠儿的问他“哥哥,你热嘛~”“郭麒麟我告诉你,好好说话别吹气儿,要不然我就让咱俩都出点汗。”“哦。那说真的你热不热啊,热我就撒手了。”阎鹤祥把小孩往自己的方向又拽了拽“没事儿,一点都不热。”

「你是我流连万里归时的路
  以深情的口吻唤着我」

“我这不寡妇失业吗”阎鹤祥说书的时候郭麒麟在外头拍戏,打开微博看看发现好多人都转了一个视频然后艾特他,郭麒麟心想能有啥事儿啊?但是手还是诚实的点进去了。视频的主角是壮壮,正笑着说自己寡妇失业,郭麒麟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很久没回家了。确认好连着两天没有自己的戏份后,郭麒麟跟剧组告了假,然后订了时间最近的机票直奔北京城。在去机场的车上他给阎鹤祥打了视频电话“喂?哥。”“怎么了大林?诶你瘦了,好好吃饭了吗?”“嗯你放心吧,分量可一点没减,今儿我回去你掂掂呀?”“你今儿回来?!五十四天了!几点到家啊大概?”“不晚点的话应该就晚上八九点钟吧。”“我等着你!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“我想喝皮蛋瘦肉粥。”“好,咱家见。”飞机晚点,郭麒麟踩在机场的地面上时已经快十二点了,到家怎么得奔两点,他给阎鹤祥发了微信让他早点休息别等了,然后自己在车后座眯了一会儿。到家楼下,他赶紧上去,钥匙转了两圈,房门打开。玄关处暖橘色的灯笼罩着郭麒麟,带着咸香的粥还在厨房里咕嘟咕嘟冒着泡。阎鹤祥听到动静从厨房走出来,摘了画着熊猫的围裙一把捞起郭麒麟。“来我掂掂,看看我们少爷瘦了吗。”“老阎,我回来了。”郭麒麟的声音像米粥一样糯糯的,“是,少爷,回来了先吃东西吧。”

有人伴他立黄昏,有人问他粥可温。流连万里,不如回家。


=======♡=======我是分割线呀=======♡=======

我想写个你社的黑。帮。故事。我也没想好多少章,估计十来章吧。少爷主角儿,全员向,文笔不好但是我有梦想啊!!!大家快鼓励我一下!!!想看的带感的梗可以点啊!!!(尽管我可能根本写不出来很好的)然后我也许会找太太帮我写车😂

评论(9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