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云鹤九霄 6

「锅是我的,ooc是我的,美好是贵社的」

「别上升蒸煮啊」

「隐形的桃林线不打tag注意避雷」

「号外号外!下一章小杯子就要“抢亲”啦!」

「我尽量在这个月之前完结饼四的少年心事」

「近期有了不少脑洞,开心」


=======♡=======我是分割线呀=======♡=======


“九良那还顺利吗?”李鹤东问谢金。

“本来不是什么难事儿,可那孩子想把货保全了,结果受了点小伤,现在已经没事儿了,在准备返程。至于那帮人,能死的一个都没活着。”谢金扭头看向一旁盯着他的孟鹤堂“你放心吧。”

“他也是,都说了把人解决就成了东西不重要,非得办这事儿。”孟鹤堂言语之间尽是担心。

“等他回来,你们俩去一趟边境帮着老秦入一批货,这次虽然丢了点东西,上海总归老实了就好。”李鹤东倒不是很急。

孟鹤堂说了句“我给他去个电话。”就走出了办公室,谢金踱步到李鹤东身边,弯下腰亲人的嘴角。李鹤东躲开瞥他一眼,却看见人的睫毛在微微颤抖,他伸出手扣住谢金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“你怎么了?”李鹤东和谢金头抵头。

“九良这小子有点儿那劲儿。”

李鹤东笑了“和我比?”

“没你狠,比你毒。他和小孟儿在一块儿真是天作之合。”

“小梅说他儿子满月让咱去热闹热闹,让他俩替咱俩去吧。”

“你定就好。”谢金揉揉人的头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郭家此刻的气氛和谐多了,王九龙才发来消息,说已经快要跟杨家盯西北的小黑小子谈妥了,李家又丢了不少玩意儿,郭麒麟瞅着眼前的皮蛋瘦肉粥都觉得格外的香。


“饼哥你手底下厨子可越来越好了啊。”

“厨子个屁,那是你四哥做的。”

“对不住对不住,诶老阎,阿陶呢?”

“一大早就走了啊,冯爷刚回来还说在三哥家门口碰见他了。”

“他去找三哥了?知道嘛去了吗?”郭麒麟眨眨眼睛吹着勺里的热粥。

“没告诉你啊?”曹鹤阳问郭麒麟,“连你都没告诉老阎上哪知道去啊?”

烧饼抬头说“是不是那天小崽儿看出你意思,给你上三哥那当说客去了?”

郭麒麟没说话,阎鹤祥起身拿过他见了底的碗,小声说“你担心于筱怀?”

烧饼曹鹤阳闻言,瞬间目光交汇,一半震惊一半担忧。孔云龙如今归属不明,且不说跟李云杰走得近难免从了李家,单就是个孟鹤堂就已经很难缠了。陶阳虽然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,可万一要是真跟于筱怀混太近,以他的果断和能力,提点一句都能让本来就聪明的于筱怀更上一层楼。



“大林,你先想想后路吧。”烧饼罕见的严肃起来,“三哥现在意思不明白,万一哪天他那徒弟也单拎了,你可得提前留一手。”

“我知道,那儿先不忙,等九龙那稳下来,我再跟阿陶好好聊聊。”郭麒麟垂眸。

“我跟烧饼回去了啊,哪天我先约三哥来聊聊,探探口风。”曹鹤阳朝烧饼一扬下巴,两个人穿戴好走出郭家大门。



郭麒麟歪头看着找文档的阎鹤祥,许久笑出声来“诶老阎,你说,阿陶要是真喜欢那小子可怎么办啊?”

“你缺个机会,对吧?”阎鹤祥了然。

“拱手让人的机会?可去你的吧。”郭麒麟笑骂他。

“你甭跟我装了我还不了解你?于筱怀现在虎视眈眈,当然了,人家对陶阳是真心。现在他就等着你出个什么差错,好趁乱把陶阳劫走,他算准了你不可能好好的把阿陶送过去。”阎鹤祥手指轻点桌子,“至于三哥,你从来没担心过三哥。”



“你以为咱们少爷看不透?他和陶阳一个比一个奸。”坐在副驾驶上的曹鹤阳对烧饼说,“陶阳要一个机会让自己彻底死心,他从来都知道 老阎或许比他自己更适合站在大林身边。”

烧饼接过话茬“而大林在想办法成全阿陶,做个局让他死心,还得既不让他背着背叛的骂名,又能放他走,尽管代价是别人骂他郭麒麟不顾兄弟情义。”从坐上车,两个人没聊别的,和郭家的二位话题十分一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西北的张九龄正准备着谈判的事儿呢杨九郎的电话就进来了“小黑总,跟您说个事儿啊?”

“别废话赶紧说。”

“王九龙那,你再压着点儿,时间再拖一拖也成。”

“想让我常驻这边了是吧?你是有了媳妇儿忘了爹啊?”

“去去去,孟鹤堂来信儿说让帮个忙拖一拖,咱当初拿人手短可不得帮......”

“我知道了你甭管了。”张九龄心想我还得编借口真麻烦。



谈判如预料的一样并不顺利,突然增长的金额以及入货渠道的僵持让王九龙心生烦躁。他胡撸两把头发起身告辞,张九龄看着他背影笑的直咧嘴。

可另一边的杨九郎没那么好过了。

“杨九郎你什么意思?西北那边说不谈就不谈了是么?你要是私心憋着把我扣下你就直说对吧?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条路对我们家有多重要,郭麒麟从接手就开始办的事儿,到现在你还没完没了的?”张云雷穿着杨九郎的白t恤站在沙发上手舞足蹈。

“二爷您先下来,”杨九郎直掉汗珠子“但是这事儿吧,我也让不了步,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不是?”

“你就混蛋吧你就!郭麒麟才多大点啊你这么跟他过不去!”谁家孩子谁家疼。

正说着,李九春从院儿外面跑进来“九郎!出事儿了!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