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寡欢.」

三百多年 半个世界

晚上看微博才看到...真的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哭了好久好久。

2014.05.15-2018-12.31
终于将那些过往都留在了2018年,今后都会朝前看往前走对吧?

从前做梦都不敢想的事儿,谢谢来临的2019圆满了他。

快要五年了,都分开快五年了,而我对EXO的关注好像也从14年开始减少了。但无论如何那是爱过的,是再看一眼还是满心欢喜的,是物是人非之后,一个同框一个拥抱还会泪流满面的。

他们终归是不一样的。老吴说话的时候桃儿还是会乖乖的看着他,要不是那些变化甚至我还以为回到了12、13年,可那些事儿终究是经历过了。

这个拥抱落在我眼里是什么呢?弟弟埋怨哥哥埋怨了很多年,可这些年的成长里早就不恨了。哥哥在零点时,应付着别人的致意,盯着弟弟,然后走过去,给一个台阶,他早就看出来孩子不怨了,因为是哥哥,他张开手臂。

“对不起。”冰释前嫌,他们依旧相爱。



借此也祝大家,新年快乐。
2019年一定会很好很好的!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